close

9BCD046C-831A-4E4D-B0B4-7D51CC22DC20.jpeg

 

睽違四年的文章,從一個孩兒到兩個孩兒,第二個孩兒如今都一歲,

可見這幾年的消失,我的人生仍在繼續變化,

唯一不變的是,小說寫作這件事離我遙遙無期,滿腦子都是育兒與家庭,

那些風花雪月的愛情已經離我好遠,

而我家老大也從幼兒時期的自學生變成正式申請的自學生,

我覺得往後滿滿的自學生(家長)甘苦談比較適合我,

神奇的是在我荒廢許多年後,媽咪拜竟然還來找我成為駐站部落客,

看來是為了實現我完成甘苦談文章(抱怨),

總而言之,自學生不好當,自學生家長更不好當,

尤其是小一自學生,一切都在懵懂無知莫名其妙下持續進行著,

然而這篇只是開場白,等我夜深人靜沒有孩兒們的吵鬧聲後,

我再來好好的說說關於自學這檔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