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nner  

 

巷內手工蛋糕網站:http://www.siangnei.com.tw/shinguo/front/bin/home.phtml

彌月蛋糕試吃辦法:http://www.siangnei.com.tw/shinguo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112

 

IMG_2958.JPG  

 

第三家彌月蛋糕試吃,我們選擇了波士頓蛋糕,回想頭一回接觸波士頓蛋糕,是某個學生在麵包店工作,她帶來給大家吃,當下吃到後,就對波士頓這種簡單蛋糕印象深刻,於是在知道彌月蛋糕也可以有這類的選擇時,想也不想的就列入試吃口袋名單中。

 

IMG_2914.JPG  

 

巷內的動作同樣很快,從我申請到收到蛋糕不到一星期,拿到的那一刻,果然符合我所期待的包裝模式,復古簡單路線,雖然看起來很不像彌月蛋糕,但是個人還滿喜歡這種包裝,雖然中間的熊放在那有點不太適合,可還是勉強可以接受。不過呢,包裝不是最重要的事情,重點是打開盒子後蛋糕的口感,這間店打的是手工蛋糕,所以從開始訂購開始,我對她們的期待就很高啊。

 

IMG_2916.JPG  

迫不及待趕快開來瞧一瞧,從側邊打開盒子後,就看見藏身在裏頭的蛋糕,感覺綿綿密密的,而且從側面的外觀上看起來,頗有手工的感覺。

 

IMG_2917.JPG  

再來把整個蛋糕都端出來後,其實我真的有相信他們家是手工的,因為表面還滿凹凸不平的,話說回來,巷內有許多種口味的波士頓蛋糕,但我們選擇的是他們很基本款的香草波士頓,因為我們想,要吃就吃他們家最簡單的蛋糕,若是好吃,我們想其他的口味也不至於差太多。

這是蛋糕的全貌,看起來胖胖的,綿綿的,雖然不大,但是要把它全部吃完還是很肥的,話不多說,立馬切一塊來吃吃。

 

IMG_2956.JPG  

不得不說,這間真的好吃,奶油不油膩,海綿蛋糕很綿密,跟我想像中的口感一模一樣,這款真的是很簡單必且基本的蛋糕,沒有多餘的配料,但簡單還能好吃我就覺得很棒了,吃過其他的波士頓蛋糕,有的是海綿蛋糕本身不夠綿密,有的是奶油吃多了很油很膩,但這款卻出乎意料的沒有這些問題,會默默地讓我吃完一塊想再切一塊來吃,看來我目前非常心儀這間啊。

 

IMG_2920.JPG

從第一家吃到現在邁入第三家,每家的口感跟口味都不太一樣,雖然我們仍然還沒決定到底要哪間(因為還有很多間還沒是吃到啊),不過就我個人而言,對巷內的評價高啊,但老公還在考量,考量的點是仍覺得蛋糕的量有點小,外加因為我們試吃的是香草蛋糕,感覺香草蛋糕太過簡單,不適宜拿來當彌月蛋糕,當然,若真是要訂購這間,我們也不會選擇香草口味,畢竟開始說是為了吃口感,至於是哪一種呢?若是我們最後訂這間,收到彌月蛋糕的你們就會知道囉,現在就暫時保密一下。

最後不得不說,要推薦他門,其實不是彌月也可以跟他們訂購來吃,不是很貴,口味很多種,而且味道很棒,吃完後會很滿足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