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張照片是她兩個多月大的時候的照片喔
記得會養他完全是機緣巧合
她是我從我的一個朋友他工作的醫院帶回來了....
他們說小不點是在救護車底下被發現的....那一天還是下雨喔....
他們想應該是被媽媽叼的時候不小心掉了
所以他就被醫院的人帶了回去
剛帶回去的時候他非常的瘦小...我想是在外流浪了一段時間的關係
使得她的身材瘦小....
但是自從她被帶到醫院後大家都對她照顧有加.....當時的她大約也才1個多月而已...
她在醫院生活了一個月
有一天我妹妹說很想養貓...後來我想起我的朋友的醫院中有一隻小貓需要被認養....
於是在經過了一番詢問後就決定帶她回來了....
當天我跟我的男朋友我們逛遍了我們家附近的寵物店...為了要準備他未來所需要的一切東西
第一次去寵物店的我充滿好奇喔....第一次看過貓沙盆....第一次買她的乾乾....
當然我之前就先閱讀了第一次養貓就上手這一本書....
可讓我對於養貓有一些基本的認識....
一切就在新奇的準備下完成許多預備工作....
等我們到醫院接她時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....
第一眼看到她時....滿懷著期待.....哈....結果可愛的她剛好在如厕....
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啦
當時的她還算溫馴....一把就把她抱了起來...就這樣將她帶走了
不過到是讓原本照顧她的這些叔叔阿姨們依依不捨了起來....
接著就是她要邁向她新生活的開始了...........
這裡有不一樣的環境...
有爸爸...媽媽....姐姐....還有越來越來她的奶奶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